开设系别 音乐剧 中国舞 流行歌舞 国际舞

曹慧琼

作者:新闻中心 来源:北音新闻中心 点击: 发布时间:2021年01月19日

  姓名:曹慧琼

  职务:国际舞蹈学院中国舞系钢琴伴奏教师

  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音乐教育专业,中国文化音乐艺术专业委员会会员,肖邦国际青少年钢琴公开赛评委。

  艺术经历:

  多次参加大型演出,担任钢琴独奏表演以及伴奏和评委

  2005年至今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任教

  教学成果:

  指导学生曾获得全国肖邦钢琴比赛第一二名,李斯特钢琴比赛第一二三名和全国各大比赛。

  教学理念:

  舞蹈钢琴伴奏作为一门独立的艺术学科,在舞蹈教学中发挥着重要作用.钢琴伴奏艺术是与舞蹈表演艺术紧密结合在一起的,两者的关系从根本上来说,就像鱼和水。钢琴伴奏可以激发和调动每一个舞者的情绪,在感受音乐的同时把舞蹈形象表现得更加充满生机。


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www.bjcma.com 地址:北京市通州区云景南大街68号 邮编:101121
招生办电话:010-60527838、60528885 传真:81532440 对外合作电话:010-60526214
招生办邮箱:cma_zhaoban@163.com 技术支持:webmaster@bjcm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