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络导航首页
当前位置: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>>爵士乐学院>>正文内容
Tommy lgoe 汤米 艾高

 

姓名Tommy lgoe 汤米•艾高
职务:客座教授
自我评价
    汤米•艾高是世界最出色的鼓手和乐队领导者之一。他跟随众多著名歌手、音乐家和乐队做世界巡回演出,其中包括阿特-加芬克尔(Art Garfunkel)、"血汗和泪"乐队(Blood Sweat and Tears)、戴夫-葛鲁森(Dave Grusin)、斯坦利-乔丹(Stanley Jordan)和"纽约之声"乐队(New York Voices)等等。
艺术经历: 
  汤米•艾高从两岁时开始打鼓,那时他已经显现出了对这门乐器的热情。他的父亲常对人说:"我们常常必须把他从鼓上使劲拽走。"艾高花了十五年时间学习鼓和爵士钢琴,之后他走出了一条独特的、多元化的职业道路。在过去六年里,汤米-艾高的Birdland大乐队每周五在纽约最负盛名Birdland爵士俱乐部的演出,现已成为纽约爵士乐每周最受欢迎的演出。1997年,他为百老汇音乐剧《狮子王》的音乐作了鼓部分的编配,并担任主奏鼓手和指挥。这部作品已成为经典,常演不衰。
教学成果
  在国际音乐教育领域,艾高也作出了杰出的贡献,他编著出版了一系列世界畅销的鼓教学书籍和DVD。同时,艾高也是一位被世界各地频繁邀约的大师课教学导师。他座落在旧金山的个人鼓工作室"节奏音乐深处"(Deep Rhythm Music)既是一处顶级的录音棚,也是他的教学场所。
相互关联
地址:北京市通州区云景南大街68号 邮编:101121 乘车路线(图)
招生办电话:010-60528885、60527838 传真:81532440
对外合作电话:010-60526214 招生办邮箱:cma_zhaoban@163.com
人事处邮箱:cmi0001@163.com 院办邮箱:cmayb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