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络导航首页
当前位置: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>>爵士乐学院>>正文内容
左右乐队

  左右乐队

  爵士乐学院03级毕业生付晨雷担任贝斯手

  (院音乐传媒学院音乐制作系06级毕业生张顾卫担任主唱)

  左右乐队成立于2005年9月,是一支迅速崛起的新金属力量,他们以富有感染力的音乐、充满时新思想的词作和激情四射的现场表演在众多乐队中突围而出,成为摇滚新贵。乐队成员平均年龄不到20岁。乐队音乐风格鲜明,所创作的乐曲在充满力量和动感的同时也不乏唯美旋律。乐队具有丰富的乐队组合经验和深厚的音乐修养,自2006年1月1日起开始活跃在北京摇滚乐舞台上,至今演出已不计其数,拥有丰富演出经验,深受广大音乐爱好者青睐。

  2006年左右乐队参加亚洲地区最大规模的Asian Beat 亚洲节拍乐队大赛中国北京赛区总决赛,凭借极具摇滚特色的原创歌曲《为世界留下》和充满激情与爆发力的演出征服了现场观众和评委,获得一等奖。2008年,左右乐队发行了他们的首张专辑《向热血与青春致敬》,并凭借此张专辑获得第九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“最佳摇滚新人”提名。

相互关联
地址:北京市通州区云景南大街68号 邮编:101121 乘车路线(图)
招生办电话:010-60528885、60527838 传真:81532440
对外合作电话:010-60526214 招生办邮箱:cma_zhaoban@163.com
人事处邮箱:cmi0001@163.com 院办邮箱:cmayb@163.com